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『你呼唤了,我听到了。』

『我伸出双手,你抓住我的手。』

『我打开窗户,正是为了与你相遇。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

我说有更新就肯定有更新—— 是给我自己的。画了点我喜欢的动漫,我喜欢的人物。

今天是我,农历的生日。
九月廿九。

在离家读大学之前,我过得一直都是农历生日。父母,亲人会记得我的生日,会买蛋糕,会和我一起吃,会看着我吹蜡烛许愿——

而离家之后,我再没过过农历的生日。

大概是因为不好记,现在都只过阳历,身份证上明确写着的生日。

从前那对我来说只是一串冷冰冰的数字,现在却也习惯了在那一天充满仪式感的对自己微笑,接受许多人的祝福,收下精心准备的礼物——

而有时候我会想,其实具体哪天生日并不重要,它只是给了我一个理由,在那一天放纵,犒劳自己的理由。

为了取悦自己,让自己快乐的一天。

不仅仅代表成长了一岁,也不仅仅代表时间流逝,而是告诉我,我需要面对更多更复杂的前路。

而在那之前,让自己放轻松,恣意的享受快乐,才会有前进的动力吧。

对现在的我来说,快乐珍贵而稀少,短暂而易逝,然而,一旦有一线机会,便要牢牢把握住不是么?

带给我快乐的事物,我永远不会放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阳历生日那天我也会有更新。

评论(30)
热度(21)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