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【alllof】【“进来。”】


ao3×lof,年龄差设定

大家知道我在暗示什么×


PS:lof成年了只是看起来显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半大的男孩撑着门。


他细瘦的胳膊从宽大的袖口中伸出来,牢牢的撑在门的两侧,一头不算整齐的蓝绿色头发挡住半张脸,头顶又不安分的翘起几缕,愈发显得他带着婴儿肥的脸上多了几分青涩。


可是——这少年,或者说男孩,面上神色却又是坚定的,带着点气愤和恼怒,被眼角的水红一激,倒像是嗔怪。


“我说过,不准进来。”

他咬着牙,一字一顿。




“嗯?”

比他高出一头的男人也伸出手,单手撑在门框上,低下头俯视着倔强的孩子,缓缓眯起了狭长的眼睛。那点红芒透过金丝边的眼镜,轻飘飘的在男孩脸上扫过。

“我的小宝贝,你再说一遍?”



“我说——不、准、进、来!”

lof是真的生气了,直接伸手去推眼前的男人,“Ao3,你混蛋!成天就知道欺负我!”



“哦,欺负你。”

男人无奈的摇摇头,有些玩味的笑起来。他握住lof推他的手拉到自己心口,原本撑着门的手臂一揽,直接将小巧的孩子揉进怀里,他低头,那张薄薄的嘴唇几乎要触到孩子的耳朵。

“我怎么欺负你了?”


随着呼吸喷出的热气湿湿的,呼在面上有些痒,又有些烫,lof不由红了脸。

他怒目瞪着ao3含着调笑的脸——

那确实是张很俊美的脸,长眉细目,挺鼻薄唇,配上一丝不乱的头发和金边眼镜,看起来斯文又儒雅,但熟知他的lof才知道,他这张脸盖住了多少潜藏起来的攻击性。


尤其是在某些时候。


想到这,lof颤抖起来。

不知道是因为气愤,还是因为其他什么。

他挣扎着,却不知该用什么词来骂此刻禁锢着他的人:“你——你这个——衣冠禽兽...啊!”


“哦。”ao3不恼,唇齿挨上孩子的耳朵,不轻不重的厮磨着,直教怀里人喘出了声,才堪堪抬起头来。可是那目光中的侵略性却丝毫不减。

“我承认啊,我就是衣冠禽兽。那你是什么?风流成性的小朋友?这张脸蛋看着多嫩啊,清纯的简直像个没成年的高中生,甚至有时候我对你做点什么,都在拷问自己的良心。可是你呢?你做了什么?”


他抬起lof的下巴,几乎是钳制,强迫他抬起头看着自己:“和你这副皮囊完全不相称的模样,那种浪荡又不知羞耻的模样,除了我,还有谁看过?你放他们进你的家......怎么这会,就不让我进了?”


lof挣不开。他伪装的纯良模样在ao3眼前已经毫无价值——被人轻易识破的顽劣少年抛去了故作的柔软,咧开嘴恶意的笑起来:

“是啊,石墨...微博,他们都进来了。可我就是不让你进。”


“可是我的孩子,”ao3摇摇头,轻叹了一句,直接手臂用力,将人抱了起来,走进偌大的居室,“这件事你说了不算。”


“因为我想。”

“想进来。”


“你逃不掉了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所以为啥lof不让加ao3链接,一加就pb呢。


反正不管怎么样我写爽了👌🏻

评论(97)
热度(1772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