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【原创】【不知返】

祝南风@—若起南风— 生日快乐!


很短的未发布文,轻点打我呜呜呜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— 

 

见到你第一眼我就想把你锁起来。 

 

在你纤长细白的颈上缠上银质的锁链,牵在我手中,拴上铃儿,你一动就会响,奏成一章破碎的乐曲;在你劲瘦骨感的手腕上铐上手铐,每次挣扎都会磨的生疼,留下深深浅浅的,刺眼也勾人的痕。再将你全身都绑起来,用柔软的缎带束缚着,敞开衣裳,用最热烈的姿态迎接我。 

 

像一朵刚刚采摘下来,还带着露水的白玫瑰。 

 

你乖乖的,不要挣扎。我不想弄疼你。 

 

 

 

— 

 

我喜欢你白皙的皮肤,线条好看的眉眼,浅朱色的薄薄的唇,还有流畅顺滑的身体曲线——我的视线流连许久,那是多么完美的理想国,是我一见到就想征服的领土。你笑起来一定很美,可你从来不对我笑。在我眼前你惯来冷淡,抿着唇垂着眼,不看我也不睬我。 

 

可我不愿。我想看着你高昂的头颅在我眼前低下,留给我沉默的阴影,或隐绰的呜咽;我想看你冷静的面容浮现出难以自持的神色,颤抖着抓住我,欣快到声音也发不出;我想看你清明的眼睛蓄了泪,大滴大滴落下来,在身体上蜿蜒划过,最后落在我身上,开出晶莹的花。 

 

而我埋头在你身上,像长渊落日,像星入大海,撞碎了山河也搅翻了海浪,沉沦又放肆的予求,只为让你记得我。 

我想看你眼睛里全是我。 

我想听你喊我的名字。 

 

 

 

— 

 

我会拥抱你,亲吻你,吻干你鬓边的汗和眼角的泪,在亲吻你柔润的唇,去追寻你绵软的舌,纠缠着撕扯着,听你含混不清的呜咽。我会吻遍你全身,让你身上留下我的痕迹,再也看不见其他。我会用力索取,狠狠贯穿,让你只属于我,再也离不开我。我会拥紧你在我的胸膛,让你听到我的心跳,急促而慌张。 

 

你知道吗?这颗心脏因为你而剧烈跳动。 

我爱你的身体,也爱你的灵魂。 

我想锁住你。 

 

可你为什么不肯爱我呢?哪怕好好的看我一眼,对我笑一笑。比起你哭,我更想看你笑。

可你只有哭的时候才会看我。尽管是愤恨的,挣扎的,绝望的。你给予一切,又掠夺一切。你赐我极乐,又处我极刑,可我还是爱你。 

 

 

 

— 

 

有时候我会想起我们的第一次相见,没有后来的许许多多,你是最干净的你,我是最赤诚的我,我们没有被染黑的那么多年。 

 

回不去了。 

 

我弄脏了我的白玫瑰。 

 

看着怀里的花儿正在枯萎,眼底的星河碎成湮然尘雾,我只能在一次次占有你的时候获得短暂的快慰,拥着你一次次痛苦到迷离。占有你的时候我高兴到发狂,可结束了却发现,自己不过是在透支未来,满足心里无底的深渊。也满足这份等不到结果的爱。 

 

偏执的,病态的,疯狂的爱。 

 

 

 

— 

 

你能不能爱我一下,看我一眼? 

就一眼。我愿意把月亮摘下来送给你,愿意把我的心一刀刀剖开来给你看。 

 

我不怕死,我愿为你而死。 

 

纵身死魂消,我荒废的心也会一直爱你。 

 

 

 

——FIN.





原创写到后面我居然代餐了一对cp.......

仍然是提问箱or留言板 

评论
热度(11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