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【alllof】【赐我一吻】

还是上次的接吻场合,

石墨×lof,也是短打

石墨是温柔哥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夜深了。


四下寂然,悄无声息,钟表走针的滴答声在夜里清晰无比,并不吵闹,却一下下敲击着耳膜。少年在床上翻了个身,将自己整个人埋进被子里。


“唔......”他不甚清醒的揉揉脸,从睡梦里醒过来。

刚刚的梦境散了,残留的记忆从脑海涌出,像海潮般冲的人头脑昏沉,lof闭上眼睛,轻轻甩甩头。


清醒了几分,他觉得有点渴。从床上爬起来,走到客厅倒了杯凉白开,少年咕噜咕噜的喝下去,心满意足的拿手背擦了擦嘴巴。


伸了个懒腰,lof抬头看了眼窗外的月色,重新回了卧室。他轻手轻脚地爬上了床,掀开被子躺进去,希望不要惊扰到身边这人,却一下子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拥了满怀。

脊背贴上滚烫的胸膛,燥的人脸颊发热,少年哼了声,略略挣扎了下。


“回来了?”抱着他的青年嗓音低哑,像是还在梦里,却无比温柔。

“我吵醒你了?”lof放轻声音。

“你醒的时候我就醒了。”石墨道。他侧头,唇轻擦过lof的耳际。

“我还以为你睡着呢,都不敢出声。”lof嘟囔着转过身子,面朝石墨。


月光照进来,白亮亮的映在两个人身上,像一层轻透的薄纱,也像银壶里晃荡着的酒液,明亮又朦胧。lof看清了石墨的脸,白皙,柔和,带着一如既往的温软笑意。


“没事。快睡吧。”青年轻轻拍了拍少年的背,低头衔住刚喝饱了水的唇,轻轻触碰,温柔舔舐,不带情欲和渴求,像在水面轻点又很快离开,只留下一圈圈荡漾的涟漪。


“这是晚安吻。晚安,我的小朋友。”石墨轻笑。

“嗯。”lof闭上眼睛,朝石墨的方向靠了靠,脸埋进他的胸膛,手臂搭上他的腰。

“晚安。”




——FIN.



评论(24)
热度(1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