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【长评】【致我喜欢的你】

今日份表白:


@林朵 

 

我应该是挺久之前就关注了林朵太太的,

好像是看到了她写的【写给半夜醒来的孩子】,

恰好啊,我就是个经常晚睡的人,

机缘巧合之下看到了太太的文字。

我的感受就是,
温暖又治愈,淡淡的甜甜的,每一篇都很戳心让人笑中含泪。


林朵太太的脑洞很多,笔触很温柔,故事很温暖,文风偏向童话,又可爱又美好,让人忍不住赞叹,在细细思索的时候仿佛看到了自己。

我推荐一篇《小透明和大太太》,这是我看的第一篇,也是让我看的时候又哭又笑停不下来的一篇,


  

写的慎点真的很棒,完全能感同身受!
关于初心,关于心底最真实的感激和心动,太太对情感的描写和把握很好,她笔下的文字就像能流淌到人心坎里,真的是文字功底深厚。

有时候看起来似乎只是普普通通的小故事,但却意外的打动人。

我想,这样的神仙太太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,

能够不断的发现生活中的美好,捕捉到一点一滴的灵感,


反正......我已经词穷不知道怎么描述里了,大家快去关注她!粮仓管饱!


 (呜呜呜我还没看完,等我有时间把太太的文全部看一遍!)

反正先表白嘛,希望太太以后能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!


评论(31)
热度(2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