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【长评】【今日份安利】

今天是一篇严肃的安利。

是一位我超级超级喜欢的太太。

我从去年就开始喜欢她,并且当时花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把她的文看完了。

看完之后内心震撼久久不能平静。

因为写的是真的好————

我从微博追到了lof,她在我关注列表的前十:

 

 

 

好了好了我们请正主出来 @鬼骨面君 

撒花欢迎鬼鬼!

 

先贴一篇以前写的渣渣长评安利(好吧我觉得可能并不算)

只有温柔的人,才能写出温柔的文字

 

再来继续安利:

 

鬼鬼最近的一篇中长篇【离者不归】 (快要完结了!),是以师姐为中心,通过她的视角,去讲述这样一个故事。她的文字很细腻,从师姐幼年时期的懂事,到少女时期芳心暗许,再到莲花坞遇难后前路迷茫看不到希望,一直到后来苦尽甘来,有情人终成眷属(轩离谈恋爱就很甜!!)。她结束了漫无尽头的等待,心里也萌生出新的期待。

鬼鬼的文字很还原的写出了师姐不同时期的心态,并且在原著的基础上,使其更丰富,补充了许多小细节,有些地方虐到哭,有些地方又甜到爆!

她写作时,不仅能使人物形象更丰满,许多地方还夹杂着自己的思考(比如莲花坞被温家毁掉那一段,还有双杰决裂那一段),看得出来确实写的很用心。

而且她的文风真的好棒,喜欢用诗词,而且能根剧情融合的很好!

 

还有,她最近的坑好像还挺多?

似乎有篇忘羡还没写完【人老老,我卿卿】 ,这个设定也超级棒!既有原著的故事,又有身份的不同,还完美的以《笠翁对韵》作为线索穿插全文!感情线不完全是爱情,我觉得是一种复杂又单纯的感情(你在说什么×)

 

她其他的忘羡文:

羡羡生贺: 【不日华诞,遥叩芳辰】

汪叽生贺: 【借我一缕魂,赎君百世身】 【番外-山下】

活动文:【红鱼吻影(上) (中) (下) 】

观镜: 【木石前盟】

 

还有,我超喜欢她的玄羽中心向【雪落下的声音】

那种充满了绝望的感觉虐哭我!

就超级心疼玄羽小天使1551,

 

 

因为鬼鬼写的大部分是原著向,就是你明明知道结局,还是忍不住看下去,因为她真的好棒!是神仙了!

 

还有家长组的文,算是原著基础上的补全,写的也好棒!

【(前传)行至姑苏忽雪重】

【(青蘅)梦里不知身是客】

【(泽藏)一生一代一双人】

【(眠鸢)而今才道当时错】

 

再补一个追凌: 【可栖】

 

 

(另外,她不仅写文好,而且唱歌也好听,还很好说话!)

真的是宝藏太太了!

 

啊...她最近开始写曦瑶了,我继续蹲后续!! 【人言不语,鬼话连篇(上)】

 

 

 

没错我就是这么爱她!爱到安利贴都放链接的那种!

求你们看看她的文,每篇我都可以吹爆!!!

 

 

 

最后惯例打扰致歉。

tag太多打不完,我就不打了。

评论(28)
热度(98)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