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赞赞生日快乐!!❤️

把我画过的所有赞赞都发出来了,还差一张九宫格,表情包来凑!
零点来发,祝全世界最好的赞赞生日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你是人间星火,是我眼里的光。
我会追随你的光芒,一直走向望不到的远方。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沧海桑田,世事变迁,一切都抵不过你脸上温柔的笑意。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我将陪你,一直从起点走到终点,不论来路,只盼归期。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一起进步,未来可期。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你是...我喜欢的样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夏天,因为陈情令遇到了赞赞,我很幸运认识了这么好看这么努力这么可爱的男孩子,看到他变得越来越好我也超级开心。从二次到三次的转变,他是我打破次元壁的惊喜。

我真的好喜欢赞赞,小酒窝大眼睛长睫毛,眼神真的,我一看就醉了,他一笑我心都要化了!他的笑像阳光一样融化一切冰雪,驱散一切阴霾,照进我心里,连带着我的心也变得敞亮温暖起来——真的是能给人带来希望的笑容了。

他还是一个努力的人呀!能看出来他为了还原角色做了很多功课,拍《陈情令》的时候,不管是原著、动漫、广播剧还是网友的一些评论分析,他都有看,这一点真的超级戳我,另外,他为阿瑶说话,谈自己对阿瑶的理解,都深深的戳中了我这个瑶粉的心qwq

在我喜欢上赞赞之后,我又去看了他以前的照片,感觉现在的他瘦了好多——虽然我知道肯定是运动以及对自己身材的管理很到位,但是他还经常发各种美食,这怎么吃都不怕的体质让我非常羡慕!(真的感觉每次看他吃东西都好想吃)

最近,这段日子,赞赞发微博频率超级高(有时候我感觉他发微博比我发微博还频繁),而且他每次发,我都恰好赶不上,除了偶尔两次,我从来没有抢到过前排......以及他在微博粉丝群空降,我也几乎都赶不上,这运气[允悲][允悲]我太难了......

我感觉赞赞真的是一个超级可爱的人!他有时候给我的感觉很亲切,就像身边一个关系很好的哥哥,完全没有一点架子,也没有盛气凌人的气势,让人看着很舒服(还有时候有点小害羞,超可爱!)。还有时候,我又觉得他很像个孩子,特别可爱的孩子(我也不知道我算是啥粉了),但不管怎么说,我每次看到他的照片都好想rua(被打)

这是我遇到赞赞的第三个月,也是我遇到他之后他的第一个生日,我希望以后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直到一辈子,我都能和新的粉丝一起,为他庆祝生日。
我也相信,不管到什么时候,他永远都是我们心中最好的赞赞。

生日快乐!我喜欢的你❤️

评论(4)
热度(34)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