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旭尧生日快乐! @江旭尧 

 

最开始认识旭尧,是在岁寒活动里,她是个尽心尽责的策划,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小姐姐说话好温柔好有礼貌,当时她的活动文《潮汐锁定》也超级棒,是我早上起来看的第一篇文,我很喜欢。

 

再后来慢慢和旭尧熟了,发现她真的是一个好温柔的人,做事认真负责自不必说,心里确实是坚强而温暖的。我能感觉到她对人对事的态度。

她是那种,就算有人不那么喜欢她,也绝对不会讨厌她的人。

 

她策划曦瑶七夕的活动真的很用心,也很不容易,也如她自己所说,自己是个勇敢的人,最不缺孤军奋战的勇气,遇到问题也总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解决。

 

她是个让我很喜欢很欣赏的人。

 

今天是旭尧的生日,我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。

送上一张贺图(虽然可能画的不太好),聊表心意。

 

还有,旭尧快要高考了,祝她能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,

在自己追梦的路上越走越远,收获一路鲜花和掌声!

 

 

 

玄沧。

2019.9.30

 

评论(3)
热度(22)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