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【随笔】【愿心想事成】

今天真的是超级开心的一天啦!

在这里向大家统一说一声谢谢!你们的祝福我都看到了,很感谢大家的喜欢qwq,我何德何能拥有这么多的爱呢?

我也感谢各位给我写生贺的老师,不管以后发生什么,我们会变得更好,无话不谈,亦或会走散,渐行渐远,但至少此刻是朋友,是可以一起为同一对cp尖叫流泪的伙伴。

 

接下来是重点!!

我来整理老师们的作品并留评论了!!

以下无先后顺序!!

希望大家多多给老师们红心蓝手评论!!

 

【曦瑶】棉花糖  by荺荺 @荺葬 

写了曦瑶的一次牵手,真的超级甜!!图书馆悄悄的牵手,温馨又甜蜜,像心里渐渐融化的蜜糖,还有刚刚在一起不久,人前牵手都有点小小的羞涩,简直直戳我心!试探着牵手,最后变成十指相扣,紧紧地握在一起,这辈子都逃不掉了!看的时候真的全程带着笑!!我爱荺荺!吃糖好高兴!!

 

【曦瑶】好梦  by幼幼 @u鸽 

幼幼的画风我好爱!太唯美了!曦瑶都好绝!虽然是把刀子但是真的好好看!深夜入梦,只留下一个吻,一滴泪。那声“二哥...”一出来,我的眼泪也要跟着下来了TAT。云深仍旧,牡丹不再。幼幼真的太棒了,我爱的人怎么用刀子捅我我也爱!!

 

【全员】秃头爱情故事(1-8)  by莫子吟 @莫子吟。 

这篇戳到了我心里的痛处,边哈哈哈哈哈边摸了摸自己的头发(什),秃头专业是我本人了,我秃了但没有变强,秃并快乐着——冤冤相报何时了(反正曦瑶和双聂互动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就完事了!)

 

【曦瑶】早安,我的蓝先生  by冬凌 @云起凌霄 

冬凌老师tql!!娱乐圈paro我好爱!这篇就完全是老夫老妻既视感了,互动甜甜蜜蜜,温柔又自然,拍一天的vlog过于快乐!那些尖叫的弹幕全是我发的!!!冬凌的文里面好多小细节,比如起床时候的安抚,一起到楼下吃早饭,都是温馨的日常!还有化妆间的互动,访谈的小动作,他们看对方的眼神都是宠溺啊!这篇真的好温柔,字里行间透露的就是两个人的默契,以及一刻都不想和对方分开的甜蜜。为了爱情放下事业,我太可以了!很喜欢里面一句话“如果连爱情都要互相欺骗,那还有什么意义呢。”他们都是彼此独一无二的私心。

 

【曦瑶】拾荒旅人(一)  by阿九 @限流折磨原地扑腾九🍁 

请允许我喊一句我爱阿九!!!阿九真的太强了!!请大家一定要看看阿九的神仙文!!!这篇文的描写我超级喜欢!!并且感觉文章里有很多知识。她的文笔让人看的很舒服,又感觉在描述一幅很美的画,美的惊心动魄。我觉得适合每一句摘抄背诵!是无限流脑洞向,高科技AI游戏文,设定我好喜欢,后续我蹲了!我真的无法用自己贫瘠的词汇来夸这篇文,总之大家一定要去看!!不要让它限流!!

 

【忘羡】先生,请让个路好吗(上)  by铃铛 @青玉铃铛 

铃铛更新了!!这篇的设定我可以!!黑社会大佬叽×白白嫩嫩小警察羡,太带感了!!文章一上来就制造了冲突,吸人眼球,并且带来了一种紧张悬疑的气氛,让人不自觉的揪心,跟着剧情走。同时点明了忘羡的身份,他们之间身份的差异也让人捏了把汗——应该是经历了些什么,导致了现在的分开,但他们却难以忘怀彼此。而这中间发生的事情让我抓心挠肝!坐等后续!顺便,设定还有非典型吸血鬼,我也可!!请铃铛老师更文叫我!!

 

【曦瑶】借光(上)  by我自己

弱弱补一下我自己的(......)感觉我好凉(害,还是太菜了)希望有看到的小伙伴看一下内容qwq,虽然我写的很烂orz,但还是渴望内容相关的评论(不会有的)

 

【曦瑶】与光同尘  by微素 @素蔬熬汤 

这篇HP paro写的太妙了!请容我大声赞美素素!开头一下子就调动了气氛,营造出令人紧张的氛围,而金光瑶和蓝曦臣的身份乍一看是在对立面,两个人之间张力十足,接着又从现引出从前,从前他们两个人从相识到相知,初遇真的太美了!他们是惺惺相惜的知己,也是彼此心里的爱人。少年时期的相恋青涩却动人。但身份的悬殊,注定在两人之间划下一道鸿沟,而他们在一点点弥补那裂缝,一点点追求黑暗后的黎明。虽是殊途,却终同归。素素的描写让人很有代入感,不管是剧情的推进还是人物的描写、文章前后的呼应,我都好喜欢!!

 

【长评】穿石  by 江旭尧 @江旭尧 

我太感动了!!我也是拥有长评的人了!!旭尧是个很温柔的人,她写的超级棒,甚至我看的时候都在想,我这样平淡贫瘠的文字原来也可以给人带来温暖,这让我的心也感到快乐。长评对文手来说真的是很好的礼物了,一直以来我感觉自己是个平凡而普通的人,码字也只是因为喜欢,而在这里遇到喜欢同一对cp的人,也不禁感叹缘分的奇妙。我们的相识本就是一场突然而至的雨,充满了偶然和梦幻,而共同点让我们成了朋友。正如我所认为的,文字的温暖可以传递,而温柔的力量可以永垂不朽——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刻的感动。

 

【曦瑶】声与色  by乱魄抄 @乱魄抄 

抄抄真的太棒了!!!我尖叫到彩虹屁都吹不出来了呜呜呜呜,这篇让我语无伦次了!青涩的,第一次爱恋,仿佛是在不经意之间爱上了对方,却发现一切都有迹可循。从发梢到眉眼,到唇齿,再到身体的每个角落,都无声的宣告着他们相互之间的爱恋,实在是太美了!喜欢一个人,是看到他就心如擂鼓,一个眼神,就兵荒马乱,也是一个微笑,都能品味到从心尖尖上漫出来的,刻入骨髓的甜。抄抄的语言太绝美了!文笔看得我每一句都想背下来!!实在是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对她的赞美!而且她写的长评也让我好感动!她太棒了!!

 

 

最后再嚎一句谢谢!我爱大家!!

比个心!!

 

 

——TBC.

 

 

评论(39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