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【alllof】【守护】

随便写写

守护最好的lof

今天lof,ao3,石墨,微博都出场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他病了吧。”石墨将手轻轻放在lof额头上,灼手的热度让他轻轻叹了口气,“这么烫。”

“怎么回事?”微博也凑近,看着床上蜷缩起来的少年,罕见的皱起眉头。


“被人举报,一下子气急攻心病倒了。”ao3沉着脸,“没想到,他这样也会被人盯上。”



“理由呢?理由是什么?”微博看着lof从被子中伸出的手,手腕细长,白的有些吓人。他攥住了那只手,用力的捏了捏,“这么多条条框框,我也没见他哪里出格过。怎么会这样?为什么会被举报?是谁干的?”


石墨拍拍微博的肩膀,示意他冷静下来:“小声些,小朋友还在睡呢。”



ao3叹了口气。


“无稽之谈。”

他说。


“全是无稽之谈。他们举报的理由是xxxx。我最了解lof,明面上,他绝不会搞这些。”男人揉了揉眉心,很有些躁郁,“......怪我,是我偶尔对他那样,让他放我的链接,被好事之人盯了上......他是替我背了锅......”


“别这样想。不是你的错。”石墨的声音很轻,他低头为少年掖好被角,又拿毛巾拭去他额上细密的汗,“在一定程度上,创作是自由的,只要是遵守道德和法律的底线的创作,谁也不应该被举报。更何况,lof不过是个平台。”

“是啊,举报也太恶劣了。”微博嘟囔道,“我爱写什么写什么,又不是非求着别人看。”


“可不是么。”ao3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,他看着面上烧红的lof,心头剧跳。火气好不容易散了些,声音也跟着低了下去,“只是可怜了他。”


lof睡的昏沉。他还烧着,微微发抖,似乎感觉到什么似的,闷闷哼了声。

几人凝神看过去,少年却还没醒,翻了个身,重又把自己埋进被子里。


ao3伸手,小心翼翼的摸了摸他露在外面的脸。

还有点烫。


“行了,你们照顾好他,我去给他倒杯水。”石墨起身道,“他需要我们所有人的照顾。”


“唉,平时lof就爱和我打嘴炮,可现在我倒怀念起他那样子来了。”微博瘪着嘴,面上有些难过,“希望他早点好起来。”


“没错。”ao3正了神色,缓缓开口,声音轻柔,像是对待最亲爱的恋人。


“lof是我们的。除了我们,任何人,都不能欺负他。”




——FIN.



评论(68)
热度(3945)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