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【alllof】【内外】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。

若山海不可平,那我便跨越山海,去见你。

请大家看到最后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好狠的心啊。”


少年低下头,闷闷的笑了。蓝绿色的头发垂下来,遮住了他俊秀灵动的眉眼。


笑声越来越大,少年状若癫狂。

他在发抖。


“你好狠的心啊。就舍得抛下我自己走吗?”

再问出这句话的时候,lof的眼里已经蓄满了泪,睫毛一眨,扑闪着就落下来,在白嫩的脸颊上留下不甚明显的泪痕。


少年红了脸,因为气愤,因为委屈,也因为难过。

“你怎么能......”



“乖,别哭。”

半透明的灰墙不知是用什么做成的,隔离了一切色彩和光亮,在lof看来,墙那边的红发男人显得灰暗又苍白。

曾经他有最明亮最耀眼的色彩,红色张扬又热烈,可现在,那些色彩都成了梦里的镜花水月,似乎一碰就会破碎。


男人伸出手,想为少年擦去眼泪。

可他的手触在了墙上。

触碰不到他的少年。



lof趴在墙上,流着泪用自己的手,隔着墙去够ao3的手。他哭着喘,早不在乎自己是什么形象。

“你回来啊!你不是说过,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吗!你不是说过,你永远不会离开我的吗!这些话还作数吗!”

“我知道我任性恶劣,还爱耍脾气,时不时和你吵架拌嘴,从来就不值得你的喜欢,但是,但我只是,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我对你......”


他抽噎着,说不下去了。



“lof。”ao3轻轻的开了口。

他的唇贴的很近,若没了那道墙,应该是落在lof发心。他没有笑,只是轻轻的说着话。


“你还记得吗?我们上次一起畅饮,把酒言欢,我说一杯敬过往,你说一杯敬自由。如今将我们隔开的,便是禁锢自由的枷锁。”

“你看看,看看这道墙,这道灰色的,连颜色都透不过的墙。”



lof又哭又笑,不住地用手捶着墙,那双细嫩的手没什么力气,只在无畏的击打中泛了红。

可他恍若未觉。


“ao3,你不是说,你什么都听我的吗?那我让你回来,你回来啊!”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

墙那边的男人似乎怔了一下。

他细细的凝视着少年,看着他第一次如此直白的表达心意。这份告白来的很晚,可爱却不被高墙阻隔。
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。

若山海不可平,那我便跨越山海,去见你。


高墙在肉体碰撞下震碎,在刺眼的阳光洒下之时,高大的男人浑身浴血,穿破锋利的碎芒,将小小的少年紧紧拥在怀里。

他怜惜的擦去lof脸上残留的泪,声音轻柔的仿佛呢喃。

“我来见你了。谢谢你等我。”


“你......”少年说不出话,肆虐的眼泪更凶了。

“你疯了吗?不要命了!”


“只要你在就好。”男人脸上的血淌下来,沾湿了lof的衣裳,那白衣变得鲜血斑斑,可少年毫不在意。他的所有情感,都在ao3接下来的一句话里化成了满腔疯狂的爱与痛。


男人笑着看他,虔诚又认真。


“在爱你这件事上,我一向勇敢。”





——FIN.



热爱不死,创作不灭。


评论(41)
热度(859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