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【曦瑶】【cp相性100问】(二)

*沙雕相,勿深究,严重ooc


*想不到吧我居然填坑了,快半年了,抹眼泪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art one:Q1-Q25 


part two:Q25-Q50 

 

气氛有些微微尴尬。 

江澄:(黑脸)这个什么节目?为什么要请我做主持人? 

金凌:(小声)舅舅,难道你不想知道八卦吗?再怎么说我们也是被邀请来的...... 

江澄:(持续黑脸)......好吧,那赶紧开始。 

 

蓝曦臣&金光瑶:(面带微笑)江宗主,阿凌,你们好。 

 

金凌:咳咳...那我开始了。请听题—— 

 

 

Q26 

 

金凌: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的相性? 

 

蓝曦臣&金光瑶:(异口同声)一百分 

两人对视一眼,都笑起来 

 

江澄:...... 

金凌:好吧下一题 

 

 

Q27 

 

江澄:你们吵过架吗? 

 

蓝曦臣:我不记得阿瑶和我吵过架(微笑脸) 

金光瑶:没有吗?(看了蓝曦臣一眼)二哥不记得了? 

 

金凌:(一脸好奇准备听八卦)是什么是什么? 

江澄:别打岔! 

金凌:下一题就是了! 

 

 

Q28 

 

金凌:两位都吵些什么呢? 

 

蓝曦臣:(一脸无辜) 

金光瑶:其实也算不上吵架?就是有时候,二哥有点太......说得好听点,叫“不食人间烟火”,说得难听点,叫“不知人间疾苦”。记得以前我俩买东西,他偏要买最贵的。(虽然这么说,但他脸上丝毫没有嗔怪的表情) 

蓝曦臣:我是想着,阿瑶值得最好的。钱财乃身外之物。 

 

金凌:金家有钱!小叔叔不用那么省! 

江澄:......你有钱你说了算。 

 

 

Q29 

 

金凌:小叔叔,泽芜君,你们吵架之后怎么和好的?谁先认错? 

 

金光瑶:(笑)大概是二哥?这些小事,他一向都是顺着我来。

蓝曦臣:我觉得也不算吵架吧。我自然是向着阿瑶的。我希望他开心。 

 

金凌:哇哦 

江澄:你们开心就好。 

 

 

Q30 

 

江澄: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 

 

蓝曦臣:阿瑶一直对我很好。他很体贴,有时候我忙起来忘了吃饭,他会把饭带来寒室。说起来......他还给我做过饭呢。 

金光瑶:(微微脸热,拉拉蓝曦臣的袖子)二哥。 

蓝曦臣:嗯?阿瑶怎么了? 

金光瑶:这些事就不必说了吧。 

蓝曦臣:阿瑶这样对我笑,我就觉得很开心。 

金光瑶:(又笑了一下)好吧你赢了。 

 

金凌:泽芜君,我小叔叔做饭好吃吗? 

蓝曦臣:当然好吃。 

金光瑶但笑不语。 

 

江澄:敛芳尊还没回答问题呢。 

金光瑶:啊......每时每刻。 

 

金凌:仙子,过来吃狗粮了 

 

 

Q31 

 

江澄:(继续发问)那么,你们爱对方么? 

 

蓝曦臣:我爱阿瑶的。 

金光瑶:我永远爱二哥。 

 

 

Q32 

 

金凌:对方说什么话会让你觉得没辙? 

 

金光瑶:其实我很受不了二哥有点委屈的神情。这时候,他说什么我都没辙。 

金凌:比如说? 

金光瑶:(笑)美色误人啊。我第一眼见到他,他什么话也不需要说,就先勾走了我的心。 

蓝曦臣:(无奈)阿瑶又在打趣我。 

金光瑶:(眯了眯眼睛)我说的是实话。哦还有,二哥说情话,我完全招架不住。 

蓝曦臣:(有点脸红)是吗? 

 

江澄:(捂脸)......打住打住,泽芜君该你回答了。 

蓝曦臣:哦好。我最受不了阿瑶哭。尤其是哭着叫我。每当这时,我都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才好。(看向金光瑶,目光温柔) 

 

两个人相视一笑。 

 

江澄捂住了金凌的眼睛。 

 

 

Q33 

 

江澄:这个问题我来。两位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 

 

金光瑶:和二哥一起,做什么事情都很幸福。 

蓝曦臣:我想想......最早感觉到两个人在一起很幸福,是在阿瑶收留我逃难的时候。那时候虽说条件不好,可两个人住在一起,一盏油灯,对坐交谈,一夜都不嫌累。若是没有他,那段日子不知该有多难熬。 

 

江澄:说起来射日之征的时候确实难熬,泽芜君的这段日子倒也算幸运。 

蓝曦臣:遇到阿瑶,我很幸运。 

金光瑶:二哥这是哪的话,遇到你,才是我毕生一大幸事。 

 

江澄:当我没问 

 

 

Q34 

 

金凌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 

 

蓝曦臣:我希望同阿瑶一起转世。 

金光瑶:自然是希望的。 

蓝曦臣:(在袖子遮掩下握住金光瑶的手)我相信我们会的。 

 

 

Q35 

 

江澄:二位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 

 

金光瑶:我爱一个人,会真心实意对他好。 

蓝曦臣:我想要保护他。 

 

江澄:所以你们做到了吗? 

 

蓝曦臣&金光瑶一起看着他笑。 

 

 

Q36 

 

金凌:你认为对方最性感的表情?(突然脸红捂脸)

江澄:(怒)这**什么问题?怎么能让小孩子问这种问题?!(内心怒斥节目组) 

 

金光瑶:咳咳......大概是二哥蹙眉的样子? 

蓝曦臣:阿瑶的话,我觉得是想出声却不能发出声的时候。(脸红轻笑) 

 

金凌:!!! 

被江澄捂住耳朵。 

 

 

Q37 

 

江澄: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......金凌还在呢,两位好好斟酌一下回答。 

 

蓝曦臣:是互通心意之后阿瑶第一次靠近我。那时候心跳的很快,以至于我后来回忆起来,心里的感觉还十分清晰。 

金光瑶:我的话,一看到二哥,心跳就变快了。他随时都能让我心跳加速。 

 

金凌:(目瞪口呆) 

江澄:......虽然但是,我并不想听 

 

 

Q38 

 

金凌:您觉得与对方最相配的花是? 

 

金光瑶:我觉得二哥像百合,清明纯净,我很喜欢。 

蓝曦臣:金家的象征是金星雪浪,我却觉得阿瑶比金星雪浪还要美。没有任何一种花能比得上他。(一脸温和丝毫不觉得自己在说情话) 

金光瑶:(小声)二哥....... 

 

江澄:赶紧的,下一题 

 

 

Q39 

 

金凌: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 

 

金光瑶:(笑眯眯)二哥不会的。除非我死了。 

蓝曦臣:这个问题的情境并不会发生,下一题。 

 

 

Q40 

 

江澄: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(表情一言难尽)......这怎么可以原谅 

 

蓝曦臣:我尊重阿瑶的选择,不过如果真的有,那个人条件不如我,我会很难受。

金光瑶:(安抚性的拍拍蓝曦臣)怎么会呢。说起来,如果我还活着,也许我不会原谅变心,如果我先他一步离开,我宁愿他忘了我。也少受点煎熬。 

 

金凌:(突然眼睛酸酸的)小叔叔...... 

金光瑶:阿凌乖,我说笑呢。 

 

 

Q41 

 

金凌:您的自卑感来自? 

 

蓝曦臣:有些事情我做的确实不如阿瑶好,还需要他帮我。 

金光瑶:这可就太多了。二哥那么好,家世好相貌好,灵力强武功高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简直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。而我就......在二哥眼前,我可时时都自卑。 

蓝曦臣:(握住金光瑶的手)阿瑶莫要妄自菲薄。你很好。 

 

江澄:(默默转头) 

金凌:这就是所谓在爱人面前总是自卑吗? 

 

 

Q42 

 

江澄:你们最不能接受从对方口中听到什么话? 

 

蓝曦臣:也许是欺骗和隐瞒。当然,若是情有可原,我自然也不会揪着不放。 

金光瑶:我想大概是误解和不信任吧。堪比诛心,万念俱灰。 

 

金凌:这个话题好沉重,快翻页。 

 

 

Q43 

 

江澄:你们之间出了问题,一般是谁安慰谁? 

 

金光瑶:二哥安慰我。 

蓝曦臣:阿瑶总是在我压力大的时候为我分担压力。之前重建云深不知处,我得了他好大的助力。那段时间我情绪低落,他一直安慰我。 

金光瑶:(轻笑着挽蓝曦臣的手臂)二哥说哪的话?我应该的。倒是我,从前在金家受人冷落,常常找你哭诉,不也是你安慰我的吗? 

 

金凌:所以说两位就是相互安慰咯?真好 

 

 

Q44 

 

金凌:你们二位之间有什么遗憾? 

 

金光瑶:我觉得我不够好。 

蓝曦臣:我遗憾没有早些遇见阿瑶,缺席了他的童年和少年,若是早些遇见,他也不会这般苦。好在我们还有以后,我想慢慢弥补。

金光瑶:(轻轻的叹口气,又笑起来)谢谢二哥。 

 

金凌:泽芜君你一定要照顾好我小叔叔!(点头) 

 

 

Q45 

 

江澄:两位最喜欢对方哪一点? 

 

金光瑶:是尊重。我现在还记得,射日之征的时候我在赤锋尊门下,那时我为各家主奉茶,只有二哥接了呢。 

蓝曦臣:(低头安慰)都过去了。 

金光瑶但笑不语。 

蓝曦臣:我最喜欢阿瑶的一点,大概是善解人意吧。有时候我不需要说话,一个眼神,阿瑶就能明白我心中所想。他很懂我。 

 

金凌:(发出赞叹)哇 

 

 

Q46 

 

江澄: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 

 

金光瑶:...... 

蓝曦臣:没有。 

金光瑶:算是有吧。 

蓝曦臣:(看看金光瑶)阿瑶以后说与我听吧。 

 

 

Q47 

 

金凌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?(脸爆红) 

江澄:(抢过题本想撕)这是什么? 

 

金光瑶:(无奈摆手)江宗主冷静,这是节目组设置的。 

江澄:(依然黑脸)

蓝曦臣:咳咳......这个问题还要回答吗? 

 

金凌:你...你们自己看着办吧!(捂脸) 

 

金光瑶:(微笑)二哥我哪里都喜欢。 

蓝曦臣:......我就不回答了 。(微微脸红) 

 

 

Q48 

 

江澄:你们两人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? 

 

金光瑶:嗯,把盏言欢无话不谈? 

蓝曦臣:抚琴作画吟诗作对? 

金光瑶:秉烛夜谈抵足而眠? 

蓝曦臣:(小声)明明是相拥而眠。 

 

江澄:...... 

金凌:......刺激 

 

 

Q49 

 

江澄:你们二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 

 

金光瑶:以前是秘密,现在是公开。 

蓝曦臣:仙门百家还有不知道的吗? 

 

金凌:啧啧啧,我记得小叔叔没和泽芜君在一起的时候就有传言了。什么私交甚笃,啧啧啧。 

江澄:(瞪金凌一眼)小孩子瞎说什么 

 

 

Q50 

 

金凌:(吸气)终于最后一题了!二位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 

 

金光瑶:(温和的笑)我相信会的。 

蓝曦臣:(笃定)一定会的。 

 

江澄:(努力维持表情却仍然一言难尽)终于结束了。(松了口气,语气不善)我是不是可以走了? 

金凌:舅舅你先等等啦!下一期主持人还没来。好了,本期节目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!感谢二位嘉宾的配合,也感谢魔道TV的大力支持,让我们把热情的掌声送给他们! 

 

金光瑶&蓝曦臣:(笑着鼓掌) 

 

江澄:还没完吗?你快点。 

金凌:马上马上!感谢收看本期节目!让我们下期再见!敬请期待吧! 

 

 

 

——TBC.



你们懂得. 


评论(2)
热度(17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