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【alllof】【上下】

突如其来的摸鱼

很短,脑洞来自于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woc卧槽,lof下架了?】

【???什么情况????】

【空间赶来一脸懵逼】

【出啥事了?难不成被举报了?】

【草草草我手机搜不到了】

【我这边显示有违规内容不提供下载......】

【啊这,怎会如此】

【靠,那我咋办,我为了高考前不久才卸了,怎么下回来啊,哭了】



浅绿色头发的少年半靠在床头刷这手机,舒服的一动都不想动。细长白皙的手指划过一个个帖子,看网络上的创作者们心急火燎焦头烂额的样子,不由得轻叹了一声。


“造孽啊......”


“...嗯?”身侧躺着的青年含混地应了声,没有睁眼,却伸手准确地拿过了少年的手机。

“喂!石墨你抢我手机干嘛?”

lof不乐意了,扑过去夺自己手机,青年不慌不忙,一个翻身就将少年揽进臂弯。


“我的小祖宗,这么早,你急什么,不再睡会儿吗?”


许是他的手碰到了什么不该碰的地方,少年突然抖了下,“嘶”了一声。

脸上飘过一抹薄红,lof背过身去,不再理会石墨的玩笑话。


“哎,你一大早上就看手机上,有什么消息?”

青年亲了亲少年的发心。


“没,就是好多人说LOFTER不能下载了。”

lof好像还在生气。

“嗯......为什么不能下载呢?”

石墨拨弄着lof软软的头发,感受着细软的发丝在自己掌心跳舞。


“嘶......为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吗?”

少年像是被戳到了爆点,有些炸毛,猛的回过头来怒视石墨,却忽然被一个柔软的吻封住了嘴唇。


瞪大的眼睛里全是青年俊美的脸庞。连微小的绒毛都在晨光映照下若隐若现。

太近了,近的让人皮肤升温,心跳加速。


“你......”

不知过了多久,被放开的少年还维持着刚刚的震惊,表情凝固,他看着石墨,完全忘记了刚刚要说什么。


“我什么?问你呢我亲爱的,怎么下载不了了呢?”

青年笑起来,眉眼弯弯,嗓音温柔。


“......”lof又脸红了。

“是谁干的好事啊?天天这么折腾我,都不允许我累了休息一下?休息就是要系统维护,要升级就是要下架!”他扑腾着想要挣脱石墨的怀抱,却只踢掉了搭在身上的被子。


石墨无奈地将人搂好,拉过被子盖住他满身的斑驳痕迹,伸手轻轻蹭在lof侧脸。

“好,是我的错。”

他边笑着边揉捏lof腰间的软肉,呼吸喷薄在少年耳际。


“不过乖乖,你说,不给下载的话......可以上吗?”








(捂脸逃跑,lof不要制裁我啊)

评论(46)
热度(29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