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沧。

单机人/杂食人

【忘羡/曦瑶/追凌/晓薛】【亲吻】

圣诞节当然要发糖啊!!!

前方高甜!!!

不甜不要钱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悄悄写了tag几对cp的亲吻场面,雷的话就不要看了跳过就好——


有ooc的话算我的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忘羡の亲吻


“蓝二哥哥~”略带着撒娇语气的声音在蓝忘机耳边响起,近在咫尺,他应了一声“嗯”,合上手里的书。魏无羡从他双臂之间钻了出来,调皮的抱住了他的脖颈。


“不看书了?是不是我比书好看?”魏无羡带着几分张扬,笑的人畜无害。

“嗯。”蓝忘机轻轻点头,眸色温柔,在摇曳灯火的映照下,熠熠生辉。


“诶呀蓝二哥哥~你可真好看!”魏无羡满足的盯着他看,眼睛都快笑成了月牙。他迅速凑近,在蓝湛的唇上啄了一下,激起对方一阵颤栗。


“魏婴。”还是一样的端方雅正,但声音已经带上了三分颤抖。


“我在呢~唔...唔.......!”

魏无羡在一个吻中禁声,手臂不由的抱紧了眼前的人,闭上眼睛享受着天旋地转却有所归属的缠绵。

一直到他快要窒息,蓝忘机才离开他的唇。喘息和轻笑弥漫在两人之间的狭小空间,魏无羡凑近蓝忘机耳边,笑容带着几分餍足:“蓝二哥哥~我最喜欢你啦~”


一抹红晕悄然爬上蓝忘机的耳垂,他低垂了眼睫,唇角带着三分柔和的笑意。


“嗯。”







曦瑶の亲吻


烛火明明灭灭,晃动一室温香。清澈的琴声如淙淙泉水,从琴弦上倾泻下来,直淌到人心里去。

一曲终,金光瑶看着蓝曦臣被火光映的如白玉般的面容,脸上带着乖觉伶俐的笑:“二哥的琴声着实好听,我何时能学到二哥半分,便也知足了。”


蓝曦臣手指轻轻按住颤动的琴弦,抬头轻笑:“阿瑶不必妄自菲薄,你过来坐罢,于琴音有何不解,说与我听便是。”


金光瑶坐到琴前,蓝曦臣在他身后,握着他的手置于琴弦之上。这样一来,金光瑶几乎是被他圈在怀中。

温热的呼吸喷在他后颈上,虽说极尽温柔,却令他心猿意马。金光瑶的脸上不由得浮现出一抹浅淡的红晕,微微回头,脸颊却被一抹温热擦过。

一时间,两人都怔在这里。


“阿瑶,我......”蓝曦臣似有些羞赧。


金光瑶先转过身,面对着蓝曦臣,双手攀上他的肩膀,目光温柔,却尽是真诚:“无妨 二哥,我确实是心悦你的。”

嗅着怀中人身上若有似无的牡丹清香,蓝曦臣眸光似水,低头轻轻吻上柔软的唇瓣。辗转缠绵,一室春光。


“我对阿瑶,亦复如是。”






追凌の亲吻


“蓝思追!蓝愿!放我下来!”

金凌第十次喊蓝思追的名字,他才终于停下了脚步。

“阿凌可是有不舒服?是我刚刚不小心弄疼你了吗?”蓝思追的声音透露着显而易见的担忧。


“你放我下来啊!我不过就是腿受了一点伤,又不是不能走!谁要你背!”金凌哼了一声,把头扭向一边。


“阿凌,你是被毒蛇咬到了,不宜活动,别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。”蓝思追的声音是从未有过的严肃。


金凌不说话了。


蓝思追有些担忧,自己是不是惹恼了他?


“阿凌?”试探的唤着背上少年的名字,蓝思追将金凌的后背轻轻靠在一旁的石头上,转过身来看着他。许是刚刚情绪有些激动,少年俊俏的脸上带着些不忿,眉间一点丹砂格外鲜艳。

蓝思追不由的看痴了,鬼使神差的凑近金凌,在他脸上轻轻一吻。


两个人都愣了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蓝思追!你你你!你......!”金凌的脸一瞬间爆红,仿佛要滴出血来,他迅速双手捂脸,扭头转向一边,“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!”

“阿...阿凌?”蓝思追像犯了错的孩子一般,一时间手足无措,“你...不喜欢我吗?”


金凌平复了情绪,转过头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蓝思追一脸委屈的表情,温和的眉眼此刻如小鹿一般惴惴不安。

他不由得有些心软,鼓着脸颊,小声嘟囔道:“唔...有...有那么一点点喜欢吧...诶...诶!蓝思追!”


金凌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,混合着轻喘和低吟,在空旷的山野融为一体。


“你你你...下次轻一点!”气势不足的抱怨最终湮没在一声轻笑之中。






晓薛の亲吻


“道长——猜猜我是谁?”薛洋捏着嗓子,换了一种音调,悄悄走到了晓星尘身后,拉了拉他披散的发丝。

一声轻笑,晓星尘开口道:“不用猜便知,身上这般甜味,定然是阿洋了。”


“哦?甜味?”薛洋抬起袖子,放到鼻下嗅了嗅,“我可只闻到了尸毒粉的味道。”

“莫要再用这般邪物了,有我在,无人敢再欺你。”晓星尘凭着感觉伸手,想要轻轻抚摸身后之人的发顶,却被人躲了开去。


“道长,你亲亲我,我就不用。”薛洋粉红的舌尖轻轻舔过尖尖的虎牙,显得稚嫩的脸上带着促狭的笑意,一双眼睛如星子般盯着眼前的白衣道人。


“这可是你说的,说到做到。”又是一声轻笑,下一刻,薛洋感觉到自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,周身都是清澈却不冷冽的馨香。温软的触感落在唇上,带着熟悉的湿润,使他身子一酥,一时间忘了动作。唇舌相交,温柔缱绻的甘甜照顾到薛洋唇齿间的每一个角落,末了还调皮的轻轻咬了下他的下唇。


待薛洋回过神来,眼前那明月清风的道长笑的温和,唇上还带着未干的水渍:“阿洋,是甜的。”






最后的最后,祝大家圣诞快乐!

每天都要甜甜的呀!ପ( ˘ᵕ˘ ) ੭ ☆

(写的好爽哈哈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12)
热度(2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玄沧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